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

阅读次数:335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4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规范毕业论文指导要求,保证毕业论文指导质量,8月1日,护理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院各教研室主任、200多名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远珍主持。

会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朱薇老师介绍了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论文时间总体安排,分析了毕业论文指导中常见的问题,重点对毕业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内容撰写、评阅与审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明确了指导教师的工作要求、指导方法和注意事项。

李远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毕业论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她指出,毕业论文是评价学生专业素养、思维方法和实践能力的有效依据,各指导教师要高度认真负责,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了解论文进展情况,及时答疑解惑,切实把好论文质量关,确保2023届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

线上培训会场

线下培训会场

                              (韦欢欢/文  高欢/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