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在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1金12银

阅读次数:1698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5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分组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共获金奖1项、银奖12项、铜奖7项。

本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省共报名94438项,我校有920件作品参赛。经过网评,全省有761支团队晋级省级总决赛,其中我校《皖校惠通—一站式社区服务的领航者》等13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按照省赛组委会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团队成员克服困难回到学校参加在线上平台举行的决赛。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梅伟同学的项目《皖校惠通—一站式社区服务的领航者》获得主赛道初创组金奖,并将参加省金奖排位赛。

比赛现场

(张铭/文、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