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备战“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总决赛师生

阅读次数:644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7日上午,副院长文育锋在教务处、医学影像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一附院看望备战“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本科)实践技能大赛总决赛的师生,相关教研室教学骨干等参加座谈交流。

文育锋先后深入影像技术组及超声医学组培训现场进行观看,认真听取培训负责人关于参赛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培训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文育锋对教师们不辞辛苦开展培训表示慰问,对同学们克服困难、刻苦训练的拼搏精神给与肯定。他强调,医学影像学院要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在比赛中加强与国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展示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期待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文育锋要求医学影像学院要及时总结经验,为继续深化专业建设找准方向和切入点,进一步提高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交流现场(一)

座谈交流现场(二)

(范莉芳/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