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在安徽省高校招标采购研讨会上作主题交流发言

阅读次数:677创建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8-08

为加强风险防控,提升采购实效,8月4日,安徽省招标采购协会组织召开省高校招标采购研讨会,我校国资处处长刘文艳参加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主题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围绕“高校采购需求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内控制度”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分3个阶段进行,特邀安徽省财政厅采购处副处长张为中作政策解读。我校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5所高校作主题发言。刘文艳根据我校采购需求管理实践,分析了需求管理引领政府采购全过程的发展历程,分别从学校层面、项目部门层面、归口管理部门层面、国资处层面介绍了我校采购需求管理具体做法,与各兄弟院校分享需求管理的经验,探讨采购需求管理存在的不足。

面对新的形势和挑战,我校将坚持问题导向,规范采购活动,努力做有质量、有温度、有效率、有尺度的采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研讨现场

(缪冬冬/文、摄  刘文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