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院校培训会

阅读次数:604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7日,2022年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认证院校培训会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我校教务处、护理学院负责人,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直属附院临床教学骨干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孙宏玉教授主持。会上,吕兆丰、吴瑛、孙宏玉、姜小鹰、姜安丽、安力彬、杨芳宇等7位专家对护理学专业国家质量标准和专业认证指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兰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韩琳、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洪静芳分享了接受专业认证的经验和体会。

此次培训学习,对深入领会专业认证指标内涵,准确把握专业认证工作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校将以申请护理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强化内涵建设,激发办学活力,扎实推动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和育人工作不断提升,着力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韦欢欢/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