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中获3枚铜牌

阅读次数:619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9日,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乒乓球比赛在安徽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乒乓健儿经过6天顽强拼搏,最终获得3枚铜牌。

比赛期间,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和公共基础学院负责人来到赛场慰问参赛队员,鼓励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

校领导与乒乓球代表队合影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40支代表队的477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在强手如林的“国球”项目中,我校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最终,麻醉学院许家琰、药学院黎媛媛、护理学院李梦媛和张欣悦获女子团体铜牌,护理学院李梦媛、麻醉学院许家琰获女子双打铜牌,麻醉学院白文轩、药学院黎媛媛获混合双打铜牌,检验学院黄山高获男子单打第八名。

(黄旭/文  朱偲伟/供图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