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李朝品副院长到弋矶山医院检查指导教学评建工作

阅读次数:319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4-22

418上午,李朝品副院长在评建办、教务处、医学一系等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弋矶山医院检查指导教学评建工作。

李朝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兄弟院校临床教学评建工作的一些成功经验,并就附属医院的教学意识、教学保障、教学管理、实习生的技能考核和临床评建材料的准备等方面作了明确指导。

随后,评建办副主任方国庆就临床评建材料的几个细节方面作了详细布置;弋矶山医院科教处主任史良会汇报了上周邀请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专家组进行自评的情况;最后,弋矶山医院副院长吴佩详细汇报了近段时间医院教学评建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一些困难。

会议结束以后,李朝品副院长实地察看了临床教研室、临床技能训练实验室和学生多媒体教室。

(教务处 余结根/余结根 胡旭峰/摄 宣传部  凤焱/审)

会议现场

李朝品副院长介绍兄弟院校评建成功经验

李朝品副院长实地察看技能培训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