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宣传部组织召开学校网络新闻发布工作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41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4-17

 
    2008年4月17日上午,在十楼视频会议室,宣传部组织召开学校网络新闻发布工作培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网络新闻发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李广福同志主持。
    会上,李广福部长开门见山地介绍了学校新门户网站开发设计情况,对网络新闻发布提出了政策方面的具体要求。网站开发公司芜湖网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仕华就网站的安全性、内容的准确性以及新闻发布的技术操作进行详细解说。办公室网络信息科科长白家明就技术操作等相关问题作了补充说明。办公室李国柱老师也根据自己上传我校新闻到安徽省教育网的情况谈了一些体会,医学一系的韩军老师针对新网页浏览和新闻上传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与会人员就网络新闻发布、新闻稿件的写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根据校党委的指示,李广福同志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于发布的新闻要严把政治关和文字关,要确保发布的新闻质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注意网络安全,以期达到网络宣传工作正面教育和正确引导的目的。
(宣传部 任苔蓉/文  王军/摄  李广福/审)
 
 
会场
 
 
芜湖网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仕华在进行解说
 
 
白家明同志在作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