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安徽省立医院院长许戈良教授来我校作就业指导讲座

阅读次数:451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4-01

 

    3月31日下午,安徽省立医院院长、安徽医科大学外科学教授、外科学硕士生导师、天津医科大学外科学博士生导师许戈良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了题为“年轻医生的成长”的就业指导讲座。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副院长李朝品,组织部部长周强,学生处处长钱何珍,副处长阮笑芳及各相关系辅导员莅临讲座现场,800余名应届毕业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 许戈良教授以一位阔别皖医二十多年老校友的身份,用生动的病例,从医德仁心、学会善待别人、学会合作、磨难也是一种财富、善于思考、如何当一名优秀的医生等几方面,谆谆教导作为一名医学院校在校学生,应该拥有良好的医德,要学会换位思考,要懂得尊重别人,还要敢于挑战传统。讲座结束后,许戈良教授还与现场的学生开展了答疑解惑的互动环节,许戈良教授以渊博的知识、丰富的临床试验、幽默的语言和极具人格魅力的亲和力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已是我校开展的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三,通过一系列的专家讲座,必将对我校2008届毕业生的就业、择业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

许戈良教授在讲话

李朝品副院长在主持

会场

会场

(宣传部 凤焱 文/摄 李广福/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