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生处召开学习风气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24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3-28

  3月27日上午,学生处召开学习风气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学生处、团委、各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钱何珍主持了会议。团委、各系负责同志对学习风气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议。这次专题会议部署了今后一具体工作:评估知识的学习与考查;校徽佩带的要求;自强自立、励志成才、回报祖国的演讲比赛;早锻炼、早读的开展与督查;辅导员工作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研讨会;辅导员值班问题;学生寝室卫生检查;课堂纪律;通报了学生处网页更新;0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团委书记李军华就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一次学习风气建设专题会议开得很好。学生工作是一个学校的中心工作,关系到学生的成才、学校的形象和稳定。近年来,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开展得很不错,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很有意义。但离省教育厅、教育部教学评估的要求还有差距,我们还需继续努力。我们要注重加强校园学风建设,风貌建设。围绕以迎评为主题,开展评估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活动,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能力。希望各系把这项工作开展得轰轰烈烈、扎实有效。要求每位在校大学生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重视评估。评建创新,从我做起。为了校园、校风建设,希望每位大学生做一件平凡而有意义的小事为皖医评估增添光彩,各系(部)要重视这次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职能部门要加大管理和督查力度,给基层予以帮助和支持。各系(部)要圆满完成这次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郑勇超同志最后说,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制度建设为保证,以强化服务为关键,以学风建设为着力点,使校园呈现出安定、和谐、有序、向上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会 场

学生处 杨树前/文  景婷/摄   宣传部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