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到基础部进行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249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3-28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组织部部长周强、宣传部部长李广福的陪同下来到基础部进行工作调研。基础部党政负责人、秘书以及部分学科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根葆主任首先汇报了基础部总支、教学、行政管理等工作,并重点汇报了基础部目前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叶良欢副主任、韦丽副书记、陈文魁教授等有关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教学评建、实验室建设与改革、基层党的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汇报后,卞国忠书记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分析了目前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基础部的各项工作,对座谈会上提出的一些实际问题,卞书记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和研究,并责成有关部门尽快帮助解决。

党委书记卞国忠同志讲话

座谈会现场


(基础部   陈祥攀/文  桂常青/摄   宣传部   凤焱/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