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阅读次数:1644创建部门: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2-09-10

桃李芬芳沁人心,尊师重教扬美德。9月7至9日,在第38个教师节、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夏劲松、廖圣宝、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分别深入学院、附属医院、家属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临床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情况,听取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老师长期坚持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学生工作一线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各位老师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前进的动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潜心立德树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服务、改革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党委书记夏劲松慰问校本部优秀教师代表汪萌芽教授

党委书记夏劲松慰问校本部优秀教师代表吴志浩研究员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慰问“国医大师”李济仁夫人、皖南医学院新安医学研究中心终身名誉主任、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中医诊法“张一帖内科疗法”代表性传承人张舜华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慰问校本部优秀教师代表徐晓辉研究员

纪委书记贾贤燕慰问退休优秀教师代表吴敏毓教授

纪委书记贾贤燕慰问退休优秀教师代表李永宏教授

副院长徐朝阳慰问一附院优秀教师代表倪观太教授

副院长徐朝阳慰问优秀辅导员代表徐梦琪

副院长文育锋慰问二附院优秀教师代表唐晓磊副教授

副院长文育锋慰问校本部优秀教师代表王国栋教授


(唐礼庆/文 各相关部门、单位/供图  应斌、高孝俊/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