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通告

阅读次数:166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01

鉴于当前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加之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加大,防输入压力增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市域内加密核酸检测频次。现通告如下:

一、采样检测时间

分别于10月2日至10月3日、10月5日至10月6日、10月8日至10月9日共开展3轮全员核酸检测。

二、采样检测范围

我市市域内所有人员,包括在芜出差、旅游和开展商务、公务人员等。此前在交通道口(火车站、机场、高速出口等)采样和之前已参加常态化核酸采样的人员仍需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

三、相关要求

(一)各有关单位、镇街、社区(村)、宾馆酒店要动员组织广大市民和来芜人员就近、错峰参加核酸检测。等候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间距,避免聚集和交谈。

(二)待采样人员应事先检查安康码显示是否正常(如异常,请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儿童请带上打印好的“皖事通APP”中“疫情防控专区”页面内的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

(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应在接种48小时后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四)未参加本轮核酸检测人员将赋予核酸检测证灰码及安康码弹窗。

(五)除此轮核酸检测以外,请正常参加5天1次的常态化核酸检测。

特此通告!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