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校运会专题】赛场掠影:驰骋赛场勇争先 挥洒汗水舞青春

阅读次数:165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27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金秋十月,我校第43届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田径场上,来自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赛场上赛出了自己的水平,更赛出了我校自强不息的风格,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秋风吹不散热忱,骄阳磨不灭激情。赛场上,运动员们勇往直前,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冲向胜利的终点;赛场下,裁判员们公正严谨,认真对待每一场赛事;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做好有力地后勤保障;啦啦队摇旗呐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所有的后勤人员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运动场上青春洋溢,体现了我校学子追求卓越、力争上游、敢于争先的品质,更展现了“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精神。

蓄势待发

凌空飞跃

身轻如燕

纵身一跃

奋力一投

勇于争先

团结一致

公正裁判

收获喜悦

同学情深

呐喊助威


(刘子诺、汪峰/文  刘琳,李佳,王国庆等/摄  邹莹/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