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入选首批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367创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9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认证服务中心备案结果,确定首批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高校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我校成功入选该项目。

 

获批文件及授牌

学分银行是以各类学习者为服务对象,以学习成果认证、积累和转换为主要功能的管理中心和服务平台,旨在畅通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学习成果认证与转换通道,搭建终身教育立交桥,推进教育数字化和教育评价改革,助力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学校成功获批安徽省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标志着我校服务终身教育的功能将进一步完备。下一步,我校将从继续教育学生成果认证和存储着手,建章立制,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持续推进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中心建设,努力保障实体运行和日常工作,积极助力全省开放共享与数字发展的学分银行服务体系建设。

(李钰/文、图  李怀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