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我校教师发表的论文入选中国CNKI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

阅读次数:2460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6

近日,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https://xsjy.cnki.net/)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发布了2011年以来各学科高影响力论文,包括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与高PCSI(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论文,我校药学院韩军教授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成果入选中国CNKI学术精要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

韩军教授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金丝桃苷预处理减轻大鼠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作用与PI3K/Akt信号通路的关系》文献总被引频次为 90,其中被核心期刊引用频次为 37,PCSI指数为 24.640,文献总被引频次在“中药学”领域排名前1%(37/25286);文献总下载频次为3310,PDSI指数为19.852,在“中药学”领域排名前0.1% (14/25286)。文章的入选对提升我校国内外学术影响力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入选证书

高被引论文信息

据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是以学术论文评价为基础的学术评价系统。“高影响力论文”是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的各学科代表性论文,是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以及高PCSI论文的统称。该指标类似于科睿唯安推出的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Indicators,简称ESI),是评价科研机构学术论文水平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定期面向社会发布。

(吴江平/文、图  吴林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