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芜湖市司法局来我校调研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工作

阅读次数:702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4

1月12日下午,芜湖市司法局副局长师家宏,四级调研员、公法科科长季兵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工作,校纪委书记王保中参加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王保中对师家宏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芜湖市司法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鉴定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未来规划,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鉴定中心发展,希望在市司法局支持帮助下,一是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切实提高解决疑难复杂要案能力,高效展现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二是充分认识鉴定中心对法医学专业、学科和法医学院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做到教学、科研和鉴定相互促进、协同发展,推动法医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规范鉴定中心内部管理,严把鉴定案件质量关,提高社会服务满意度。王保中要求,法医学院要珍惜此次机会,就鉴定中心业务拓展、司法鉴定人职称、质量管理等与司法局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鉴定中心的工作能力与水平。

师家宏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感谢安徽皖医司法鉴定中心作为芜湖市公立司法鉴定机构为芜湖市乃至全省提供的高质量司法鉴定服务,并充分肯定了我校鉴定中心硬件设施、鉴定人才队伍及鉴定技术能力。他结合芜湖市、合肥市司法鉴定机构及鉴定案件情况,就校鉴定中心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上,双方就鉴定中心业务拓展、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发展、鉴定人继教培训、鉴定收费及投诉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法医学院班子成员、鉴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吴晓/文  梁妍/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