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培训与推进会

阅读次数:107创建部门:医学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7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落地落实,提升国家级标书撰写质量,1月14日下午,医学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培训与推进会,会议由医学信息学院院长李祥子主持。

首先,医学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由安徽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等4所高校承办的“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专题研讨会”。本次线上研讨会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的4名教授分别作2场特邀报告、2场经验分享和2场申请书汇报,内容包括解读国自然标书撰写和申报注意事项,分享国自然项目成功获批经验等。

研讨会结束后,医学信息学院召开了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会上,李祥子强调了“国家基金申报辅导专题研讨会”对大家申报项目的借鉴价值,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国家级项目申报过程中基础积累、选题方向、标书撰写等方面的重要性。与会教师围绕线上培训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撰写进度。李祥子逐一进行点评,鼓励大家要借鉴本次线上培训中的技巧,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增强信心、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国家级项目申报。

国家基金申报辅导培训

研讨推进会

本次培训会利用计算机业内培训机会,给学院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专业性辅导;推进会帮助项目申报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任务、落实了职责,形成了良好的科研导向,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为学院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夯实了基础。

(梅雅欣/文、摄  李祥子、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