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教学和科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188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3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3号实验楼3130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与科研工作会议。学院各教研室主任、秘书和校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劲松主持。

会上,赵劲松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议精神和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皖南医学院课程评估实施方案》《皖南医学院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系统梳理了2022年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建设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谋划和布置。

赵劲松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将重点在医学影像学专业临床教学小班和科研工作上持续发力,同时加大对教研室双基标准化建设与课程评估预评估的指导力度。他要求,各相关教研室要积极筹备2023年生物医学工程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竞赛,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

(刘利/文、图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