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法医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期末总结会

阅读次数:148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6日上午,法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同军主持,副院长吴茂旺、徐祥及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马同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汇聚奋进力量,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皖南医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修订)》,警示广大教职工要严于律己、自警自省;解读了《皖南医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布置学院教职工考核工作。

徐祥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领学了《皖南医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指导意见》《皖南医学院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吴茂旺通报了法医学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最后布置了学院寒假工作,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强调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司法鉴定中心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汪凤仪/文  芮家慧/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