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研究生学院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

阅读次数:302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1-20

 大寒至,温暖行。1月2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等一行前往青年公寓慰问寒假留校研究生,为研究生送去新春的祝福。

刘晓平一行深入研究生宿舍,每到一处,与研究生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学业、科研和临床轮转情况。在了解同学们的近况后,针对不同年级的研究生,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学习、科研、就业等方面进行针对性地指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还给留校的研究生送上新春大礼包,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学业进步。留校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关爱,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虽然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自己还是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学校和培养单位的要求,按质按量完成临床轮转、毕业论文等各项培养工作。

据悉,在国家“二十条”和“新十条”相继出台后,面对医院患者剧增、人手紧缺的情况,为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在特殊情况下能够正常开展,我校部分研究生主动提出留在临床一线,坚守工作岗位,与医院老师共同战斗,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青春力量。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慰问现场(三)

(高冰/文  汪雷/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