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信息学院开展实习生返岗教育暨就业征兵政策宣讲会

阅读次数:214创建部门:医学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02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进一步做好实习生节后返岗工作,宣传在校大学生和毕业生入伍政策,近期,医学信息学院线上开展实习生返岗教育暨就业征兵政策宣讲会,2019级各专业辅导员邸柯柯和2021级智本辅导员李鸿晨主持会议,全体实习生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两位辅导员就春节过后的实习生返岗工作以及2023年就业征兵工作进行了教育和宣讲。在实习返岗方面,希望同学们一是在实习中提高、在实习中总结,边提高边总结;二是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主动推进工作;三是带着明确目的,并结合未来工作方向去实习,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在就业征兵宣讲环节,两位辅导员结合当今国际形势,阐明了新时代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性,并系统介绍了2023年应征入伍的报名条件、报名方法、政治条件等要求,同时就入伍学生在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政策作了详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携笔从戎,踊跃投身军营,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中彰显自己人生的价值。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此次实习生返岗教育暨就业征兵政策宣讲会的召开,为医学信息学院做好学生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学子对参军入伍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鼓励同学们踏实做人、勤勉做事、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魏宇洁、周晨晨/文  李鸿晨、邸柯柯/图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