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内公告

2023年上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阅读次数:1270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2-22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教语函〔2023〕3号)精神,2023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将于5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2023年5月13日至14日,具体时间根据考点安排;开考科目为三级、四级笔试和口试(一般初次报考选择三级)。

(二)考试地点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母语非汉语的少数民族在校学生。学生自愿参加,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并送考生到考点参考。

三、报名要求

(一)以学院为单位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学院负责通知并组织学生填写报送《学院MHK集体报名表》(附件1)和考生照片(要求见附件2)。

(三)学院审核汇总后于2023年3月6日前提交纸质盖章材料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6013316@qq.com)。

联系人:王亚娟,联系电话:3932631。

附件1.XX学院MHK集体报名表.xls

附件2 MHK照片要求.docx

教务处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