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加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期间学生诚信考试教育的通知

阅读次数:303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03-09

各学院: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积极推进依法治考,现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期间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通过线上或线下等形式对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的学生进行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和法律法规等内容的教育。重点宣传解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涉考犯罪等内容。

提醒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的学生:如果在考试期间违规,将受到“取消考试成绩”“停考”等处罚;情节严重的,如非法助考、替考等,还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要求参加考试的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不要相信不法分子的蛊惑,以免上当受骗。

各学院要按照教务处要求,做好考生考前7天身体健康状况摸排等工作,联系人:王亚娟老师。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