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会

阅读次数:776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我校在滨江校区图书信息大楼10楼民主党派活动室对参与2023年度结题的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进行会议验收。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主持,校内外7名专家参与评审。

朱再满对长期给予我校科研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就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情况和验收要求进行简要介绍,提出了项目结题的建议规范,表示希望通过结题验收评审工作的开展,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严把项目结题质量关,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为高级别科研项目培育奠定基础。

会上,专家组现场查阅了结题验收材料,听取了省高校科学研究重大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展情况的现场答辩,对省高校科学研究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评议,并形成验收意见。

经过现场论证,同意60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要求5个项目延期结题,1个项目限期整改,1个项目作撤项处理。专家组要求延期项目团队加快实施进度,提高成果产出质量,确保按期按质按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会议现场

(胡英豪/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