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并青年干部海外研学项目遴选的通知》的通知

阅读次数:426创建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6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并青年干部海外研学项目遴选的通知》要求,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为广大青年提供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专业能力、参与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的机会,拟选派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和青年干部分别赴丹麦、奥地利参加暑期、学期及学年的海外研学活动。

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部门、单位广泛宣传,全校符合条件的师生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自愿报名参加,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对材料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安排线上面试。

2.请仔细阅读通知(附件1)内容和申请条件,项目费用由个人承担,如有任何疑问可随时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联系。

3.请有意向报名的师生填写申请表(附件2),于4月14日前报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联系人:黄侃,联系电话:3932053,18855300181。

附件:

1.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并青年干部海外研学项目遴选的通知.pdf

2.项目中文申请表.doc

3.AFS国际文化交流项目简介.pdf

4.丹麦跨文化研修项目接待学校一览表.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