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弋矶山医院召开迎评促建再动员大会

阅读次数:34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6-03

    为做好教学评建工作,弋矶山医院于5月30日下午在门诊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迎评促建再动员”大会,医院领导、临床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科长、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吴佩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皖南医学院16位临床教研室主任分别发言,他们都表示,作为皖医人深感教学评建的责任重大,将坚定“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团结协作的精神、踏实的工作做好教学评建工作。
    副院长吴佩要求各临床教研室都要做好评建材料的完善工作;各临床科室要进一步强化实习医生的技能操作和理论培训,做好教学查房的准备工作;各病区在评建期间做好内务工作,减少加床数,保持病区环境整洁;全院职工在评建期间一定要坚守岗位,热情地接待评估专家组的检查。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度做了会议的总结发言,他表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任务,也是医院重要的责任。他希望在全院职工要做到以下五方面:1、要保持必胜的信心,教学评估是对皖医教学工作的全面考察,是谋划发展的契机,在全校职工的努力下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为评估的最后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全院职工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把个人的发展置于学校发展的洪流中,把学校教学评估当成自己的事情,在学校的发展中更好地实现自身的价值。3、要认真做好整改提高工作,根据预评估专家的意见努力做到三个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4、要精心安排迎评的各项工作,制定合理方案和进度,将工作做到更加有力、有序、有效。5、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规范自己的言行,克服任何畏难、急躁情绪,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教育部的评估,变压力为动力夺取评建工作的最后胜利。

大会会场

程度同志讲话
(袁媛/文 王欢/摄 李广福/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