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系学生为地震灾区募捐

阅读次数:217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汶川、北川、绵阳等地人民生命财产遭受了重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无情人有情。5月14日,药学系07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自发组织起来,带动了全系学生共同参与,在校园内,广大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同时,在市区步行街、美食街、嘉信茂广场设立募捐台,学生的爱心举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广大市民踊跃捐资,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仅14日晚,各募捐点共筹集爱心捐款已超过万元。
    目前,同学们正准备扩大募捐范围,争取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发起爱心接力活动,使更多的人关心同胞、爱我中华;同时,将及时把所有捐款汇至中国红十字会,为全国上下团结一致的抗震救灾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药学系 魏魏   李万波/文 方钰文 孙叶婷/摄   宣传部  凤焱/审)

校园募捐现场

步行街募捐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