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我校2008年三对三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19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13

我校2008年三对三篮球赛已经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得到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体育教研室全体老师和各系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从423开始至512结束,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各系同学报名参赛积极,参赛队男女共49个,比赛场次199场,是一次历时长、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三对三篮球赛。通过此次比赛使得全校体育氛围高涨,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篮球技术水平的提高和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决出男女前四名,男子组:第一名:黑加白队、第二名:Endless队、第三名:医学三系宇翔队、第四名:小星星队;女子组:第一名:空心自由队、第二名:Let’s  go 队、第三名:护理一队、第四名:护理二队。(体育教研室  郭雷祥/文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