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一系2006级举行CCTV杯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

阅读次数:35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13

    2008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即将开始,为了做好选拔工作,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5月9日晚,医学一系2006级团总支、学生分会在西教学楼204教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演讲选拔赛。
    外语教研室的王先寅老师、王馥兰老师、康勇老师、王亚敏老师、梅晔老师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辅导员老师也亲临现场。对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赛前都做好了充分准备,表现出较好的英语功底,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选手的表现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林琳、凌云龙、贾振亚、赵雨辰、夏文清、潘虹等六位选手获得前六名。最后,王先寅老师、王馥兰老师分别就学生的表现作了精彩点评,给整个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医学一系 吴梅/文  贾振亚/摄   宣传部   凤焱/审)
 
选手与评委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