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系开展 “携手人道,捐髓救人”志愿者报名活动

阅读次数:227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13

    5月12日,护理学系组织开展了“携手人道,捐髓救人”――护士节特别行动,以特别的形式庆祝 “5・12”国际护士节。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安徽分库芜湖工作站于2007年6月27日成立,芜湖红十字会于 “5.8――世界红十字日”启动了2008年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活动,护理学系积极响应,开展了这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报名活动。
    下午四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激情澎湃的倡议,整齐的咨询与报名工作队伍,井然有序的报名流程,活动场地很快成为校园的亮点,各系同学纷纷前来咨询,了解情况后毫不犹豫的填写报名表,并在写有“携手人道,捐髓救人”的条幅上签名,以此表明他们支持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和决心。护理学系刘群书记和朱丹副主任亲临现场。
    本次“携手人道,捐髓救人”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报名活动进行约两个半小时,共有339名学生报名参加。护理学系将于近日邀请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芜湖工作站工作人员为报名者开展讲座,了解相关知识,使更多的人加入到此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突显了我校学生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
(护理学系  王雪琴/   王坤/    宣传部   凤焱/
 

报名现场

签名表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