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一系2007年级“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系列活动之二――趣味运动选拔赛

阅读次数:18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13

    为积极响应学校“阳光体育与奥运同行”的号召,5月10日,医学一系2007级趣味运动选拔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选拔赛内容丰富多彩,方式新颖有趣。赛前,篮球场已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选手们更是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在集体类“跳长绳”、“众志成城”、“噼里啪啦”项目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袋鼠跳”、“自行车慢骑”等个人项目中,选手们更是充分展示出了他们的技巧与智慧。整个比赛现场热闹非凡,高潮不断。掌声欢呼声响彻整个校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选出180名选手代表参加校内决赛。
    掌声在耳边响彻,热血在心中沸腾。纵观本次比赛,它不仅体现了医学一系同学的团队精神,更展示了一个集体蓬勃的朝气。
(医学一系 杨钟会 文/摄    宣传部   凤焱/审)
 
 
众志成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