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皖南医学院2023年硕士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阅读次数:3275创建部门:人事处 (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5-19

为做好我校硕士公开招聘现场考核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学校不再逐一通知。

一、资格初审

学校根据《皖南医学院2023年度工作人员招聘公告》中岗位条件要求进行资格初审,请考生即日起登陆招聘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请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按以下要求参加现场确认及考试,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现场确认(资格复审)

1.时间:2023年5月27日上午8:00-11:00

2.现场确认地点: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1号教学楼1104教室,考生请统一从学校南大门专用通道进入。

3.验证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另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应聘岗位必需的其它材料:

A.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合格证书;

B.党员关系所在基层党组织近半年开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或中国共产党党员证;

C.工作经历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和完整的社保参保缴费证明等);

D.以第一作者正式发表的1篇论文或参与课题证明;

E.应届毕业生证明,即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2023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在国家规定的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的证明材料和本人的书面承诺等;

上述A-E项,岗位未作要求的无需提供。

(4)本人签字的《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其中:

①属2023年应届硕士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②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我校第一、二附属医院工作人员报考校本部岗位须提供所属附院同意报考证明。

以上各类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为节约时间提高效率,请事先将原件、复印件按上述材料顺序分开整理好(承诺书签署好姓名),相关材料不齐全或不规范者将取消其参加考核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报考同一岗位且通过现场确认的应聘者与招考人数比需达到3:1,达不到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人事处将通知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于现场确认当天(5月27日)11:30-12:30到人事处1024办公室现场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请所有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考核

1.统一笔试

2023年5月27日下午15:00-17:00,考点设在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具体考场以现场确认时准考证为准。笔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从滨江校区南大门考生专用通道进入指定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笔试相关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上考生须知,请务必认真阅读。

笔试结束后,考生须现场扫描考场发布的二维码,进行心理健康测量。笔试成绩请于2023年5月28日20:00前在我校招聘报名系统中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2.专业测试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照1:3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专业测试包含面试和技能考核,时间2023年5月29日全天。

所有岗位入围名单、具体时间安排、地点等事项将于2023年5月28日20:00前通过我校校园网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不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有关事宜

请考生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建议在考前和参加考试期间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科学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相关工作,服从校园管理。现场确认及考试结束后不在校内逗留,即刻离开校园。

特此公告。

 

附件:《皖南医学院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doc

 

 

皖南医学院人事处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