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阅读次数:36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总结通报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在校校领导夏劲松、姚应水、徐朝阳、文育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劲松主持。

夏劲松对学校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上升到学习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的高度,转变作风、提升能力的角度,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落点去推进落实,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强化深度融合,全面统筹推进。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与强化内涵建设有机融合,聚焦重点统筹推进,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做到主题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坚持效果导向,确保取得实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上见成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创新工作举措,做好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皖医大学梦、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主题教育督查情况,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近两周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近期重点工作。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侯东晓/文、摄  郑千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