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二级单位负责人工作例会推进学校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493创建部门:办公室(党办、校办)发布时间:2023-05-30

5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二级单位负责人工作例会,研究就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审核评估、科技奖申报等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应水,副院长徐朝阳,副院长文育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劲松主持。

夏劲松指出,2023年时间已基本过半,学校工作总体进展良好,但部分工作仍需加大力度。她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就业、审核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等作为重中之重,研究好、谋划好。二是工作上加强统筹,分阶段分类别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做好短期、中期和长期目标的有效衔接,抓好贯彻落实。三是作风上更加务实,弘扬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执行力,同时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抓考风、正学风、促教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姚应水强调,一要把握学生就业规律,掌握学生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尤其做好困难学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二要加快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密切对外联系,重视人才引进质量,提高工作实效。三要认真研读审核评估和更名大学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科技奖的谋划和统筹,深化对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方作用。

徐朝阳、文育锋分别对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园电动车安全管理、审核评估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肖萍/文  侯东晓/摄  黄顺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