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参加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审核评估动员会

阅读次数:599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26日,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审核评估动员会在池州学院召开。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出席会议,省教育厅相关处室领导,省内高校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文育锋带领学校评估办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储常连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审核评估工作,促进我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等问题,提出七点要求,即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驱动、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以评促建和坚持抱团发展,推动我省高等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台阶。

会上,安徽大学教学质量评估处处长傅勇结合安徽大学自身评建工作,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类型选择、指标体系、常模选择、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专题报告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各高校分享了本校自评自建的工作经验,并就困惑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推进高教战线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成立了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目前自评自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会议现场

(汪五三/文、摄  黄月娥、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