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申报200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291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7-09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接省教育厅通知(教秘〔2008〕324号),2009年度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通知:

http://sk.ahedu.gov.cn/show.asp?Article_Id=268

2、今年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继续采用网络申报和评审。请申请人登陆“安徽高校社科研究与思政工作网”。个人申报以及学校申报的程序和要求,按项目申报说明办理。请密切关注网上信息。项目的申报及管理按照《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教社政〔2007〕6号)的规定执行。

3、需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电子版1份。录入的内容和顺序(横向)为:项目名称、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职称与学历、主要参加人(最多填写2人,在同单元格填写)、主要参加人职称与学历、所属学科、项目类别(基地重点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成果形式、申请经费(万元)、完成期限,用excel表制作,请不要合并单元格。
 
4、我校的申报截止日期为2008年8月23日,采取集中受理的办法,受理时间为8月22日――8月23日。
 
5、有关事宜可电话咨询科研管理科:3932673.
                                                  
                                                   科研处
                                                  200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