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我们和你在一起――汶川地震紧急捐款献爱心活动”通知

阅读次数:885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14

各分工会:

2008512,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经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我们和你在一起――汶川地震紧急捐款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本着捐款自愿,多捐不限的原则。望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向灾民伸出援手,及时捐款,帮助灾区人民度过生活难关。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请各分工会(各部、处、系)将募捐的资金和名单汇总后于16日上午10时交校工会。

 

 

 

工会

二��八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