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举办“沐浴改革开放阳光幸福成长青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阅读次数:516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07

各系部: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推动“三热爱”教育的开展,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根据安徽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举办“沐浴改革开放阳光幸福成长青年征文”活动的通知》(皖关工委[2008]05号)精神,校党委宣传部、关工委、团委、学生会决定联合举办“沐浴改革开放阳光幸福成长青年征文”活动。活动以胡锦涛总书记视察阜南县时为郑博小朋友“幸福健康成长”的题字为主题,命名为“沐浴改革开放阳光幸福成长青年征文”。现将有关事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旨:
用改革开放30年,祖国处处换新颜的事实,帮助青年了解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强化青年对改革开放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学习和弘扬前辈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立志做有作为的新一代安徽人,更加热爱安徽,努力建设安徽。
二、     征文内容:
以个人在改革开放中幸福健康成长的事实,选择一个侧面、一个角度讴歌30年来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江淮儿女勇于实践,开拓进取,推进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三、     征文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及青年教师。
四、     征文体裁与字数:
体裁为通讯,字数一般不超过700字。
五、     征文时间:2008年5月10日至10月10日
    征文报送地点:团委;或发电邮:wnyxytw@163.com
六、     征文评选: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评委对来稿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优秀作品参加省关工委评比。
七、     活动要求:
1、各系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力争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取得实效。每个班级不少于一篇,来稿数量和质量将作为优秀组织奖的评比依据。
    2、来稿请注明系部、专业、年级、姓名。优秀稿件将选登在《皖南医学院报》、《团学通讯》上。
团委
 二○○八年四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