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做好2008年度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323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8-05-06

各部门和有关项目负责人:

2008年度上半年的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使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工作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1.凡管理单位为皖南医学院的科研项目,包括纵向课题和横向课题均需按照科研经费管理规定来进行预算。2008年度的经费预算采用按项目分年度预算,按照科研项目的实施年度和每年度的拨款情况来详细预算。

2.经费预算需按照科研项目管理规定和我校的相关经费使用规定来进行预算。

3.2008年度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和人文社科项目经费已经下达,请按照经费下达通知的经费进行预算。

4.经费使用办法、注意事项及相关管理规定请登录科研处网站查询:

http://61.191.208.243/asp/kyc/bszninfo.asp?id=7

5.经费预算截止日期2008512,请于截止日期前提交。经费预算表请在科研处网站下载,除签名外均需电脑打印,一式三份。下载地址:http://61.191.208.243/asp/kyc/SoftDownShow.asp?SoftID=86

有关事宜可咨询科研处科研管理科,联系电话3932673

 ��八年五月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