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报告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1036创建部门: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

为提高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5月30日晚,创新创业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报告会,邀请第五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专家作专题报告。我校双创项目指导教师、创新创业与职业发展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和300余学生到场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主持。

讲座现场(一)

五十六钡“互联网+”创业学院总经理、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专家委员、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委会专家委员、“互联网+”大赛资深评委宋红彪老师以《如何更好提升互联网+大创项目竞争力》为主题,围绕“互联网+”大赛“是什么”“比什么”“怎么准备”“怎么评选”四个大方面对如何提升项目竞争力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金奖项目《红土洼》《激光驱鸟器》和自身的经验,分享了大赛具体的参与流程、团队构建、赛前准备、PPT制作和答辩技巧等内容,对指导老师和同学具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二)

合肥合工光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创业学院创业导师、安徽大学青年新徽商创业导师、芜湖创业大街创业导师、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动漫学科客座专家宋标和广大师生分享了自己获得第三届、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创成长组冠军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项目的实战经验,并针对目前大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报告会对开阔我校师生眼界、拓展创新创业思维、提高竞赛实力和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三)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