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部署2019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

阅读次数:720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副院长吴金月,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学生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月主持。

会上,学生处处长傅万山对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办理、文明离校工作安排、各单位工作分工等作了说明。学生处副处长王爱侠对毕业生到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学费补偿申请办理工作进行说明。各职能部门、学院对毕业生派遣、离校手续、文明离校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吴金月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效性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周密安排、简化手续、规范流程,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周到服务;要落实毕业生离校期间值班制度,学工干部、辅导员要深入学生一线,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广大毕业生安全、文明、平稳、有序离校。

会议现场

(汪继存/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