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605创建部门:团委发布时间:2019-06-05

承五四百年精神,启社韵碧玉芳华。6月2日晚,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落下帷幕。全校59个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校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闭幕式文艺展演。

晚会现场

本届闭幕式展演分为“忆五四•品华章”、“念韶华•吐芬芳”、“扬青春•谱风茂”、“承社韵•启英姿”四个篇章。展演在吉他社乐手们炫酷动感的演奏中拉开帷幕;动漫社社员手中飞跃旋转的荧光棒朵朵生花;跆拳道协会成员招招有力的动作酣畅淋漓;魔术协会精彩的魔术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社联的小品《你的模样》道出了青年志愿者们“到西部区,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演讲与辩论协会的情景朗诵《劝学》抒发了皖医学子们谨记医学生誓言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丝竹协会的《寄明月》和国学社的《十二花神祭》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社联的舞蹈剧、音乐协会的歌曲串烧和舞元素的爵士串烧,彰显了当代青年“为青春喝彩,为梦想打CALL”的独特魅力。最后,展演在感情饱满、气势铿锵的全场合唱《社联之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精彩节目呈现

在闭幕式文艺展演中,校团委还集中对2018-2019学年星级社团、优秀社干、优秀社员和优秀社长代表进行了表彰。

红色旋律悦动青春,缤纷社团竞显风采。在为期一个月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期间,皖医青年结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累计举办60余项校园文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充分发挥了“第二课堂”的育人成效,集中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健康向上、绚丽多姿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坚定文化自信、共筑时代梦想,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合照


(程龙/文 张婷娜/摄 余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