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阅读次数:573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纪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人人主持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工会等职能部门和校教代会执委委员、提案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校工会主席、提案委主任汪全海作了八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立案情况的说明。八届二次教代会共征集提案6件,提案虽然数量不多,但质量较高,提案内容涉及教学管理、民主管理、职工福利等方面。经教代会执委会审查,决定立案5件、建议1件。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承办的提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提案处理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教执委委员会前仔细研读代表提案和建议,从不同角度对提案办理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刘人人总结指出,提案紧扣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蕴含大量真知灼见,是非常宝贵的“信息源”和“智慧库”。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刘人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代表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二是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真抓实干,努力破解学校改革发展中面临的瓶颈和难点问题,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三是教执委、提案委要加强与提案承办部门、协办部门和提案代表的沟通,谋划创新举措,健全完善提案工作的长效制度和机制。

                      (章洪流/文  杨颖实/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