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机关党委首次举办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阅读次数:744创建部门: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5日,机关党委在图书馆十楼民主党派活动室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欢送会,欢送会由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科研处承办。此项活动作为科研处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部分党员和群众参加欢送会,副院长廖圣宝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会议。

会上,廖圣宝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回顾了与董群老师共事的工作场景,对董老师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周密细致的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董老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科研处的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并真诚祝愿董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科研处副处长、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李祥子作发言,他表示自己作为化学教研室一线教师,在与董群老师科研工作交流中,被其平易近人的工作方式和严谨认真的科研作风所深深感动,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年轻教师的心田,助力年轻教师茁壮成长。

欢送会现场

董群老师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畅谈了近40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心得和感悟,也对科研处的年轻教师提出了工作期望和美好祝愿。在互动交流环节,科研处教职工踊跃发言,与董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谈心谈话,热烈讨论科研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气氛轻松愉快。

刘影代表机关党委班子对科研处董群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董老师在学校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呕心沥血、辛勤耕耘,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医疗卫生人才。欢送会不仅体现了对退休教职工的关爱,也是对在职教职工的激励,机关党委将以为机关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出发点,在日常工作中落细、落小、落实,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皖医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机关教职工的工作凝聚力。

合影留念

(张犟/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