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临床医学院“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阅读次数:653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6

 歌舞青春欢颂建国荣光,勇担使命共铸强国之梦。6月5日晚,临床医学院“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节奏欢快的开场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同学们身着彩装,洋溢的笑容、舒展的身姿、缭绕的烟雾和绚丽的灯光烘托出舞者们绰约的东方古韵,美轮美奂。

开场舞《盛世花开》

 整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样,包括歌曲串烧、舞蹈、诗朗诵、乐队表演、武术等。诗朗诵《扬帆临床,追梦中华》深情演绎了临床学子对知识的孜孜以求、对优秀品格的笃行致远,展现了临床学子“丹心寄白云,青春献杏林”的时代担当;热情洋溢的现代舞《Heart shaker》用热情似火的舞步,彰显青春活力,展现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独特魅力;歌曲串烧《相信》、《当我们一起走过》,用音乐歌颂似水年华,用歌声谱写追梦青春;相声《以食为天》生动风趣、笑点十足;古典舞《一曲霓裳》、《浪人琵琶》意境空灵、舞若惊鸿,渲染出一幅幅中国水墨画;武术表演《武动青春》英姿飒爽、刚劲有力,展现了临床学子多才多艺、意气风发的少年本色;乐队演奏《国际歌》、《七里香》将现代与经典相结合,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嗨翻全场;手语表演《国家》表达了同学们怀着一颗自豪、感恩的心,用最诚挚、最虔诚的情感,祝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情景剧《五四之火》重现五四浩荡百年的历史荣光,歌颂仁人志士千秋凛然的爱国热情,场下观众无不为之动容;教师歌曲串烧《也曾是少年》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诗朗诵《扬帆临床,追梦中华》

      歌曲串烧《当我们一起走过》

 现代舞《Heart shaker》

 情景剧《五四之火》

 乐队演奏《国际歌》

 相声《以食为天》

 古典舞《一曲霓裳》

歌曲串烧《相信》

 手语表演《国家》

 乐队演奏《七里香》

 武术表演《武动青春》

 教师歌曲串烧《也曾是少年》

 古典舞《浪人琵琶》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回首风云激荡、历史沧桑,共谱新中国礼赞的旋律;展望未来蓝图、发展新篇,同书新时代奋进的篇章。临床医学院以晚会为平台,以丰富、创新、精彩的节目为载体,展现当代大学生风华正茂的青春活力、高雅健康的人文素养,表达爱党爱国的热情。今后,临床学子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练就本领、不忘初心、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刘修言、汪昱娟/文  苏鹏、喻辰晞/摄   陶香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