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阅读次数:524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2日下午6时,检验学院在2501教室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玉祥老师主持,检验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检验学院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从自己亲身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考研、社团工作、班级建设方面的经验。校“十佳大学生”、成功考取复旦大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专业研究生的尹灿灿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要做好学生的本分,不带任何功利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否则将会失去做事的热情、失去成长的动力。“哪个青年不迷茫,但我们不能以迷茫为借口而停下脚步,坚持下去,我们就离成功不远了”,以此激励大家朝着目标不懈努力。校“十佳大学生”、考取安徽省选调生的叶磊,从学生会和“蚁人”志愿团工作展开话题,告诉18级学生面对困难不要抱怨,给自己一段时间思考,再采取行动,从容不迫,换来的就是成功。考取本校研究生、2016年校“优良学风班”班长张闯、团支部书记徐文静分享了在班级建设中的体会。他们认为作为班级干部最重要的是拥有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同时要正确处理同学关系,管理好自己情绪,多和学生交流。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激发学习兴趣,为自己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龚诗怡、曹玉祥/文  陶东东/摄  崔晓霞、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