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赴上海、合肥等地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阅读次数:637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与人才培养等途径,探索校企合作、校院共建机制,5月下旬至6月上旬,药学院院长韩军、秘书王会等先后走访上海、合肥等地调研,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在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上海金城素智药业有限公司、北京合源汇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等,韩军一行受到了药企和医院相关部门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对本单位的发展情况、业务内容、发展规划及实习生管理培养等进行了介绍。韩军对单位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和药学院的发展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实习生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等校企合作、校院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随后,在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韩军一行实地考察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医院、企业间的了解与联系,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与企业、医院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的合作空间,为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走访调研现场

(王会/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