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期末备考知识竞赛

阅读次数:304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

 为营造良好的期末备考氛围,加强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2019年6月11日晚,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期末备考知识竞赛,2018级辅导员徐梦琪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专业课程知识点为考查内容,2018级医学影像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各班级共推荐10名选手参赛,题目来源于各专业本学期的专业课程。各组选手依次上台答题,充分运用自己的个人优势和场外求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周修娟同学获得一等奖,吴惠琳等同学获得二等奖,韩保凤等同学获得三等奖。活动最后,徐梦琪激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各门课程的复习时间,多与同学交流复习方法,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

 

活动现场

合影

千里始足下,高山起微尘。在期末考试到来之际举办知识竞赛,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提高学生们的备考积极性,同时,也是学院有针对性地开展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希望医学影像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吴惠琳/文  施楠/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