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认证进行时】副院长郑兰荣带队赴潍坊医学院调研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阅读次数:1417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3

为学习兄弟院校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做法和经验,6月10日,副院长郑兰荣带领一附院院长、临床医学院院长朱向明,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基础医学院院长李铁臣、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李曙、一附院教育处主任徐艳等一行赴潍坊医学院调研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交流现场

11日上午,潍坊医学院院长管英俊,副院长井西学,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葛国文在办公楼五楼接待室会见了我校调研组。管英俊对我校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潍坊医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郑兰荣对潍坊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学习借鉴潍坊医学院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井西学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自评报告》撰写、认证过程中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经验。两校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集中对潍坊医学院医学实验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

下午,调研人员分为三组深入潍坊医学院教务处、医院管理处和临床医学院进行了对口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对我校下一阶段临床专业认证工作的组织及准备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调研现场

  (汪国瑞/文、摄   李曙、侯东晓/审)